最美的紫風鈴

2017061415:00
夜已深,一個人靜靜聆聽著關於我們的歌曲,打開文字空間,把有你的思緒慢慢劃落在指尖。試問,我的文字何時離開過你,我的吟唱何時沒有你?在我的生命裏,你就是那幽靈纏著我的軀體,甚至整顆心。















聽聽我們曾經喜歡的歌曲,心會快樂起來,吟唱一些因為你而落淚的歌曲,心會馬上痛,其實已經熬過了最艱難最痛苦的那一段,現在已經可以在文字中找到安慰,讓自己找到心態平和的良藥。雖然也會在吟唱中落淚,在文字中傷悲,但是也有快樂的時候,也會寫一些快樂的歌詞和文字,隻是很少讓你看見,比如昨天寫的歌詞,不是嗎?感覺從未有過的溫馨,或許是因為旋律本就溫馨,不可能填出憂傷的詞,或許是心中多了一份禪意,感受的多是美好包括你。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歌曲可以重複播放,留下的聲音可以多次聆聽,但是我們的故事卻永遠不可以重複表演,那些表演永遠屬於過去。至今想起來,如果那些表演是用心去做的,那是多麽值得留戀和回味,就那點含淚的歌唱,不包括那麽多文字,足矣讓我回味一生,過去了就讓它去吧,隻有擱在心底偶爾翻閱,感受你賜給的喜和悲,那些一路磕磕絆絆,分分合合,會慢慢深藏........  















你曾經賜給的美麗月色,也賜給了最美的紫風鈴,可是不管月色如何美好,不管夜晚的風如何讓紫風鈴清脆,迷人,那都是過去的故事。你吟唱的一首首情歌,無論怎樣感人,也無法讓我走出你賜給的荒涼的夢境。你寫再多的文字,又怎能解除我們的誤會,因為在我們的表演場景裏遷出太多的人,或許那隻是劇情需要,要不然怎麽會有關注度,怎麽會讓韓劇更吸引觀眾,更有值得別人飯後談資的笑料!或許我們永遠在這樣的誤會下走完這一生,因為網絡永遠讓我們看不見彼此,觸摸不到彼此的心。















聽老情歌,特別是你吟唱過的那些粵語歌曲,眼淚總會悄悄濕潤眼眶,有淚說明心中還有你,起碼證明曾經真的愛過,亦或是你愛過我,不是夢境。我多想擁著那些過期的眷戀,讓記憶不要淡去,隻記住你的好,或許老天再也不會賜給這樣的機會,隻有順其自然讓流年慢慢淡去。















閑暇之餘,總是挖出曾經的那個你,慢慢琢磨細細聆聽聽,多麽希望在人生的路上還可以繼續聆聽你閑暇之餘的聲音,隻因為那隻是奢望,哪怕曾經的相伴是表演!那個曾經生命中非常的人,我會試著換角度,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寫你,而不是把你永遠融入魔術師、表演家、甚至浪蕩不羈的避孕 藥風流王子的行列,即使自己會疼,會心碎,也要讓自己擁有禪意和善良,善待生命中任何走過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為什麽我要反複追憶,回想,懷念?隻因三月的風太過獨特,三月的雨也太多傷悲,你賜給的故事也太離奇,總會拉扯著我的心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走在涼涼的風中,讓風靜靜撫摸一顆午夜裏的心.......